我們為客戶提供從專案規劃到併網發電、運營維護等全方位的服務。

現場調研

根據客戶需要,我們的工程師可以到專案所在地進行實地考察調研,並驗證專案設計的可行性。

技術提案

對於每一個專案,我們都會對諸如地形、土壤條件、陣列布局、逆變器、通訊等項目需求的各個方面做深入了解,並據此向客戶提供能滿足技術上和商業上需求的優化設計方案。

財務分析

根據客戶的需要,我們可以在對比不同技術方案所帶來的經濟效益之後,為客戶提供財務分析報告,並推薦最佳設計方案。

現場支援

根據客戶的需要,我們的工程師們可以到施工現場與施工人員一同工作,以確保專案進度。

培訓

我們的工程師們會為追日系統的運行提供現場、網際網路、電話會議的方式進行一系列培訓。

響應度與問題診斷

在工作日期間,如果我們的產品發生問題,我們會在24小時內通過網路或者派出工程師快速及時的解決問題。

發電量模擬計算

根據客戶的需求,我們可提供實際位址的發電量模擬計算和安裝追日系統及固定支架的比較,讓客戶做出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