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聯股份有限公司是歐洲許多最大電線電纜原材料製造商的代理商,為國內電線電纜工業提供電纜屏蔽,絕緣和功能性膨脹材料。這些材料用於光纜,通信電纜和超高壓電力電纜。交聯公司在台灣電線電纜廠中已享有超過30年的盛譽並獲得認可。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電纜材料,且提供產品資訊,生產和測試技術等,以確保客戶的產品品質量。交聯供應特高壓EHV的半導電包裝材料和功能性阻水材料,已通過台灣161KV和345KV電力電纜的型式試驗公司。交聯公司持續不斷地提供新材料和新技術,並珍惜與客戶共同成長茁壯的機會。

ArcTracker致力於增加太陽能系統的可靠性和效能,是交聯公司設立於美國的子公司,與Arctech Solar在美國合作推展太陽能追日系統和固定支架。

Arctech Solar與交聯公司合作推展太陽能追日系統和固定支架,提供製造、研發和技術支援的合作伙伴。Arctech Solar已累積超過7GW的安裝實績,在全球數十個國家提供了上百個太陽能項目,持續致力於創新研發,為太陽能發電效益提供高科技產品和服務。